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my A

能否让我紧握你的手
在那个时候 我的心为你停留
能否让我拥抱你入梦
让感情深锁 在每一次梦醒后
让我们唱着誓言的歌
紧紧守着一生的美梦
尽管时间带走我们相距的时候
我依然还记得
我的心曾对你说
To me you are everything i know , i need you so
欢乐悲喜有我陪你走
在每一个角落
Te me you are everything i know , i love you so
有你陪伴梦不在再空洞心
不再落默
You are the only reason i love you s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