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大扫除

给我的部落格来个大扫除,嘿嘿~里边堆积了可以把人压扁的千年尘埃。
由于生活太过于有持续,没什么特别事值得在这一提,唯有让它在这冷藏冷藏一下。
冬至一过,接下来的节日也就源源不断啦~也就是说假期也有个不停啦~
在打算怎么过这些日子的同时,时间也跟着过了,开始回想往事了。
"时光一逝永不回,往事只能回味~"这是我娘亲的爱歌,她每唱一次,都会向我提及她的过去。
我后悔这十八年来没什么贡献,为了不让以后回忆时惭愧,以后的日子我都会制造多一些快乐。
2009年就会结束了,所有不好的也就跟着一起结束吧~好的就跟我一起跨年去吧~



祝所有朋友能够活出自我!对所有事情一笑带过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